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朋友送大麻是開玩笑 他用來炒菜全家吃完送醫

印度1名男子誤以為朋友送的大麻是蔬菜,用它炒菜全家吃完送醫。(美聯社檔案照)

印度1名男子誤以為朋友送的大麻是蔬菜,用它炒菜全家吃完送醫。(美聯社檔案照)

2020/07/06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蔬菜是人們生活必須攝取的食物,但國外有戶人家近期收到友人送來的「蔬菜」竟然是大麻葉,這家人在沒有認出來的情況下就把它炒來吃,吃完後一家六口全數住院,所幸沒有人死亡。

根據《印度時報》《海灣新聞》報導,印度北方邦卡瑙傑 (Kannauj)6月28日1名菜販送給友人基肖爾(Naval Kishore)1包大麻,友人以為他是在開玩笑,因包裝內容物看起來很像可當作藥材的蔬菜葫蘆巴 (Fenugreek),因此又把這包「蔬菜」轉送給友人尼特什(Nitesh)。

雖然基肖爾有告知尼特什這包「蔬菜」是大麻,但尼特什也覺得朋友是在開玩笑,因此把它拿來製作佳餚,並與家人同桌共食,大家吃完後感到身體不適相繼送醫,所幸這家人經治療後全都沒有大礙。

警方事後找上贈送「蔬菜」的基肖爾(Naval Kishore)以及送他「蔬菜」的菜販,該名菜販稱,自己從頭到尾都沒開玩笑,是真的在販售大麻,警方也逮捕把大麻用來做菜的尼特什,並查扣所有「沒吃完」的大麻,全案正在詳細追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