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沿波斯灣建「飛彈城」 伊朗嗆美:將成為敵人噩夢

伊朗軍方宣稱已進一步在該國南部海岸沿線建造「飛彈城」,伊朗軍方更表示,這些離岸與岸上「飛彈城」,將會成為敵人「噩夢」,圖為伊朗巡弋飛彈。(路透)

伊朗軍方宣稱已進一步在該國南部海岸沿線建造「飛彈城」,伊朗軍方更表示,這些離岸與岸上「飛彈城」,將會成為敵人「噩夢」,圖為伊朗巡弋飛彈。(路透)

2020/07/06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德黑蘭政府近年來與美國關係越演越烈,雙方彼此嗆聲要擊毀對方船隻,伊朗亦曾揚言封鎖荷莫茲海峽,截斷石油進出。近日,伊朗軍方宣稱已進一步在該國南部海岸沿線建造「飛彈城」,伊朗軍方更表示,這些離岸與岸上「飛彈城」,將會成為敵人「噩夢」。

綜合外媒報導,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海軍上將唐吉里(Ali Reza Tangsiri)5日表示,伊朗革命衛隊已沿該國南部海岸沿線建造「飛彈城」,並稱這些飛彈是敵人的「噩夢」,唐吉里特別使用「飛彈城」來形容目前儲存武器的地下設施。

外媒指出,除了岸上飛彈發射設施外,唐吉里稱伊朗亦打造了離岸飛彈發射設施,配有地對空飛彈,他說,「伊朗已沿波斯灣至阿曼灣建造岸上、離岸飛彈發射城,將成為敵人噩夢」。另外,唐吉里表示,伊朗會對經過荷莫茲海峽的所有船隻進行監控,同時,伊朗很快就會展示新的長程飛彈以及海軍軍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