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池:東京「要警惕感染擴大」 籲避免到夜生活地區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下午指出,目前東京都處於「要警惕感染擴大」階段,呼籲民眾避免前往「夜生活」地區等地。(美聯社)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下午指出,目前東京都處於「要警惕感染擴大」階段,呼籲民眾避免前往「夜生活」地區等地。(美聯社)

2020/07/02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都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今(2)日新增107例,創下5月25日解除緊急狀態以來單日最高人數;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下午召開緊急會議後指出,目前東京都處於「要警惕感染擴大」階段,呼籲民眾避免前往「夜生活」地區等地。

綜合日媒報導,東京今新增107例確診,大多數病例與新宿、池袋地區有男女陪侍的餐飲店群聚感染有關,針對病例單日再破百例,都政府下午緊急召開防疫對策本部會議,專家認為「感染持續擴大」。

小池百合子會後在臨時記者會上表示,「都內處於『要警惕感染擴大』的階段」,有必要進一步對未來感染人數動向抱持警戒,「希望大家避免前往夜生活地區及夜晚的鬧區」,也希望業者能持續根據業界所做指南,徹底進行防疫措施。

小池表示,新增感染者中,2、30歲年輕人群及夜店相關人士佔大多數的趨勢不變,「如果波及到老年人則無法否定有加劇疫情蔓延的可能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