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加州沃爾瑪配送中心傳出瘋狂槍響 現場200名員工至少2死

美國加州沃爾瑪配送中心傳出瘋狂槍響,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死亡,槍手則被警方擊斃。(法新社)

美國加州沃爾瑪配送中心傳出瘋狂槍響,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死亡,槍手則被警方擊斃。(法新社)

2020/06/28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的沃爾瑪配送中心,於當地時間27日下午3時許(台灣時間28上午6時)傳出瘋狂槍響,現場200多名員工嚇得驚慌逃跑,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死亡,槍手則被警方擊斃。

《紐約時報》報導,沃爾瑪51歲員工李斯特(Franklin Lister)透露,當他準備輪值午班時,1名同事跑過走廊大聲喊著「有槍手!」李斯特定睛一看發現同事的手臂正在流血,驚覺這可不是在演習,連忙和大家一起從最近的消防通道逃離現場。

李斯特說,在奔跑過程中,他至少聽到了50至60聲槍響,嚇得每個人都加快了跑步速度,並互相幫助越過鐵絲網圍欄。在逃出建築物後,李斯特忍不住回頭一望,發現有輛白色的車輛撞進了配送中心的入口。

警方對此表示,在槍擊案發生大約15分鐘之後,槍手已於下午3時45分(台灣時間28上午6時45分)被擊斃。當地醫院發言人亨德里克森(Allison Hendrickson)指出,除了2名中彈傷患死亡之外,還有4名傷者情況良好,沒有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