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菲小學畢業典禮 老師「一片口罩」讓學生輪流戴

菲律賓一段小學的畢業典禮影片,近日在菲國社群平台被瘋狂轉載。(擷取自YouTube)

菲律賓一段小學的畢業典禮影片,近日在菲國社群平台被瘋狂轉載。(擷取自YouTube)

2020/06/18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一段小學的畢業典禮影片,近日在菲國社群平台被瘋狂轉載。影片中,一名教師讓上台領取畢業證書的學生輪流戴上同一枚口罩與師長拍照,離譜的行為遭到輿論砲轟,而菲律賓教育部也已經對此展開調查。

影片中,一名女性師長替3名學生輪流戴上同一枚粉紅色口罩,讓他們領取證書後與其他師長合照,每當一名學生拍完照,師長就將口罩取下,並協助下一名學生戴上。

據報導,影片由一名學生的家長上傳至FB,他並沒有注意到口罩被「共用」,拍攝影片原意只是要替孩子紀念,沒想到,影片上傳後引起大量負評,他也感到十分意外,目前已經將爭議影片刪除。此外,其中一名學生的母親也跳出來發表意見說,戴上別人戴過的口罩沒有問題。

對此,菲律賓教育部指出,輪流戴口罩的行為與當地法規不符,教育部嚴肅看待這起事件,已經要求違規的學校提出解釋,並會在未來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