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6州確診者激增 川普:美國不會再實施封鎖

美國6州武漢肺炎確診激增,總統川普則強調,不會再實施封鎖政策。(彭博)

美國6州武漢肺炎確診激增,總統川普則強調,不會再實施封鎖政策。(彭博)

2020/06/18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各州近日陸續重啟經濟,卻有至少6個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激增,引起大眾質疑是否該繼續恢復開放,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7日則表示,美國不會再實施封鎖政策。

綜合外媒報導,儘管美國確診數仍在上升,川普17日晚間接受訪問時認為,激增的確診只是疫情爆發後的餘燼,在某些地區復燃,並強調,當局能夠快速控制疫情,不會再實施封鎖措施或停止經濟。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11日曾表示,美國無法再承受關閉經濟的後果。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15日也表示,若美國爆發第二波疫情,川普不願意再度關閉美國經濟。

美國6州近日單日確診數創新高,包括亞利桑那州、佛羅里達州、內華達州、奧克拉荷馬州、奧勒岡州及德州。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指出,目前談論美國是否爆發第二波疫情太早,並警告,第一波疫情仍未結束。

川普預計本週將在奧克拉荷馬州的城市塔爾薩(Tulsa)舉行武漢肺炎爆發以來首次競選造勢。川普團隊建議參與造勢的民眾戴上口罩,但並未強制規定。共和黨籍的奧克拉荷馬州長斯蒂特(Kevin Stitt)則表示,將盡力確保這次活動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