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9年前早預言武漢肺炎?網揭真相後看傻眼

《美國隊長》陰謀論中表示場景後方的2個看板廣告預言了武漢肺炎的發生。(圖擷取自「@whmullally」推特)

《美國隊長》陰謀論中表示場景後方的2個看板廣告預言了武漢肺炎的發生。(圖擷取自「@whmullally」推特)

2020/06/16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出現許多與疫情有關的「陰謀論」也使大眾人心惶惶,杜拜影評人威廉(William Mullally)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一名沉迷於陰謀論之中的朋友表示在2011年的電影《美國隊長》中預言了疫情,並說得煞有其事,威廉在好奇心的趨使之下深入調查,真相大白後網友紛紛笑翻表示:「這是最好笑的陰謀論。」

威廉的朋友表示,在《美國隊長》電影中,美國隊長甦醒後跑到紐約的時代廣場,背後大樓的看板廣告上,出現了與冠狀病毒(coronavirus,歐美多以此稱武漢肺炎)同名的可樂娜(Corona)啤酒,右方疑似還有「冠狀病毒」圖樣的不明廣告,就有網友驚嘆《美國隊長》根本是預言之作。

威廉看見後開始著手「調查」,起初他以為該圖樣為影劇或小說廣告,後來他根據電影拍攝時間查閱了當時發行的所有影劇劇照仍一無所獲,最後終於在「街景服務」的幫助之下找到該圖示,仔細一查才發現「冠狀病毒」圖樣為義大利麵廣告。

這張激似病毒的義大利麵廣告為百味來(Barilla)在新年時所製,將義大利麵設計為煙火的圖樣,下方還寫著「Happy New Year」,威廉堅持不懈的求證精神不僅被網友讚賞,對於揭露美國隊長的陰謀論的真相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表示:「超好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名電影評論員找到「病毒原貌」原來是義大利麵的新年廣告。(圖擷取自「@whmullally」推特)

一名電影評論員找到「病毒原貌」原來是義大利麵的新年廣告。(圖擷取自「@whmullally」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