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面人再現?德國慕尼黑驚傳毒飲料 3人誤喝緊急送醫

德國慕尼黑驚傳毒飲料事件,日前有人從慕尼黑的超市購買飲料回家喝,結果竟出現頭暈目眩、噁心的狀況,所幸喝得不多送醫後已無大礙;目前犯案者動機不明,當地警方已擴大偵辦。示意圖,非事發飲料。(路透)

德國慕尼黑驚傳毒飲料事件,日前有人從慕尼黑的超市購買飲料回家喝,結果竟出現頭暈目眩、噁心的狀況,所幸喝得不多送醫後已無大礙;目前犯案者動機不明,當地警方已擴大偵辦。示意圖,非事發飲料。(路透)

2020/06/08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慕尼黑驚傳毒飲料事件,日前有3名顧客從慕尼黑的超市購買飲料回家喝,結果竟出現頭暈目眩、噁心的狀況,所幸喝得不多,送醫後已無大礙;目前犯案者動機不明,當地警方已擴大偵辦。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毒飲料事件發生在今年3月至4月時,有4瓶遭下毒的無酒精飲料被人惡意分散放置在2家超市共4個不同的地方,陸續被3名顧客買走,分別為2名34歲與42歲的女子,與一位48歲的男子,他們在喝下這些有問題的飲料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其中2女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而男子症狀輕微,不須送醫。

警方介入調查後,隨即將第4瓶尚未被買走的毒飲料找出,不過並沒有公布毒物內容;警方表示,所幸這3名受害者喝的不多,否則可能危及生命,目前作案者動機與目的皆不明,因為事發的2間超市都沒有收到勒索「相當不尋常」。

然而這起案件曝光後,警方又陸續收到出現更多毒飲料的通報,目前也難以估計到底有多少飲料遭到下毒;目前警方已收到數十條線索,將循線擴大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