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抗議學生硬拖出車外 亞特蘭大6警遭起訴、5人涉重罪

亞特蘭大警局6名警察對抗議學生過度使用武力,將人硬拖出車外,並使用電擊槍。(美聯社)

亞特蘭大警局6名警察對抗議學生過度使用武力,將人硬拖出車外,並使用電擊槍。(美聯社)

2020/06/04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富爾頓郡亞特蘭大日前發生警察暴力事件,6名警察針對2名在抗議活動結束後開車返家的大學生進行盤查,卻過度使用武力將2人硬拖下車,事後6名警察皆被起訴,其中5人被依重罪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涉案的6名警察全被起訴,其中有2人在事發過後已遭革職,警員賈德納(Mark Gardner)被以加重攻擊罪起訴、警員史崔特(Ivory Streeter)面臨1項加重攻擊罪及1項持槍瞄準或對準當事人、胡德(Lonnie Hood)面臨2項加重攻擊罪及1項襲擊罪名、瓊斯(Armond Jones)被以1項加重襲擊罪名以及1項持槍瞄準或對準當事人起訴、索斯(Willie Sauls)被起訴1項加重攻擊及1項破壞財產罪。被起訴的警察中僅有克勞德(Roland Claud)被依破壞財產輕罪起訴,其他5人皆被依重罪起訴。

亞特蘭大警局局長希爾茲則在1份內部備忘錄中指出,刑事指控從來都不是她和市長巴托斯(Keisha Lance Bottoms)討論的一部分,針對兩名員警被革職,希爾茲認為這是必然發生的,但希爾茲也強調:「這不代表我會靜靜地坐在這,看著我們的下屬在選舉年被政治海嘯侵襲。」

涉案6警全遭起訴,其中5人皆被重罪起訴。(歐新社)

涉案6警全遭起訴,其中5人皆被重罪起訴。(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