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種族議題讓拜登撿到槍 川普反轟:從政40年一事無成

拜登(左)與川普(右)為國內種族問題互槓。(美聯社)

拜登(左)與川普(右)為國內種族問題互槓。(美聯社)

2020/06/03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連日爆發全國性黑人平權抗議示威,種族議題一躍成為美國總統大選新戰場。民主黨準候選人拜登痛批現任總統川普以粗暴手段對付和平抗爭者,承諾他會在就職後的100天內解決種族議題;川普則透過推特反擊,痛罵他是「酣眠的拜登」,從政40多年以來一事無成。

綜合外媒報導,拜登痛批川普對白宮外的和平抗議者投射催淚瓦斯,只為了讓他步行至隔壁的教堂拍照,認為川普對於權力的迷戀勝於原則,對服務自己的熱情勝於服務大眾。拜登承諾,若當選,要在就職後的100天內解決種族歧視問題,並設立警察監督機構,還將提出針對少數族裔美國人的經濟計畫。

對於拜登的連番猛攻,川普反擊寫道,「酣眠的拜登從政至今40年一事無成,現在他假裝自己知道答案,但他根本不知道問題是什麼,軟弱永遠無法擊敗無政府主義、劫匪和暴徒,拜登的整個政治生涯就是軟弱無力」,並在文末用大寫英文強調「法律與秩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