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脫歐教父」法拉吉:我們須對中國強硬起來

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吉。(路透檔案照)

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吉。(路透檔案照)

2020/06/02 21:48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香港版國安法等諸多爭議事件下,中國的蠻橫作法遭到各國質疑和抨擊。英國「脫歐黨」(Brexit Party)黨魁法拉吉(Nigel Farage)受訪時,也主張英國應降低對中國依賴,「我們必須強硬起來!」

法拉吉向《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表示:「真相已經大白,我們真的必須對中國強硬起來,但如果我們有意破壞中國成為世界強權的能力,就必須面對自己的國家短期內必須付出代價的事實,這是柏林圍牆倒榻30年來最大的地緣政治挑戰。」法拉吉日前才在「推特」呼籲停止購買中國商品。

針對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法拉吉也表明支持川普,因為他認為只有川普才能「有效阻止北京接管世界」,「如果他不在那個位置上,還有誰可以擋下北京?絕對不會是拜登(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法拉吉繼續說道,澳洲很快就會發現對抗中國很困難,英相強森也必須費盡力氣才做得到,「至於歐盟,恐怕只會在各方面急著安撫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