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橋斷!極北之都唯一聯外鐵路中斷

橫跨科拉河的橋梁疑似遭強勁水流沖刷地基而倒塌。由於該橋梁上是該市唯一的對外鐵路,這也讓摩爾曼斯克被迫中斷與外界的鐵路運輸路線。(路透)

橫跨科拉河的橋梁疑似遭強勁水流沖刷地基而倒塌。由於該橋梁上是該市唯一的對外鐵路,這也讓摩爾曼斯克被迫中斷與外界的鐵路運輸路線。(路透)

2020/06/02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西北部摩爾曼斯克市(Murmansk)是北極圈內最大的城市,有「極北之都」之稱,今(2)日橫跨科拉河的橋梁疑似地基不堪強勁水流沖刷而倒塌。由於該橋梁上是當地唯一對外鐵路,這也讓摩爾曼斯克被迫中斷與外界的鐵路運輸路線。

綜合外媒報導,初步研判橋梁斷裂的原因,是迅速融化的雪導致強烈的水流,沖刷到橫跨科拉河的橋梁地基。俄羅斯國家鐵路公司今日指出,目前該公司已經終止了摩爾曼斯克到其他地方的運輸及交通服務。該公司表示,「這條路線是摩爾曼斯克唯一的對外路線,因此將暫時停止運送、裝載貨物到摩爾曼斯克」。

據報導,俄羅斯國家鐵路公司並沒有提出鐵路禁令將執行多久,不具名的消息人士則認為,修復這座橋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