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秒被KO的中國大師打太極搭麥可音樂 網笑到並軌:神惡搞

中國山東臨淄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17日參加演武堂擂台賽時,輸給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且不到30秒就被KO出局。(圖翻攝自網易網站)

中國山東臨淄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17日參加演武堂擂台賽時,輸給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且不到30秒就被KO出局。(圖翻攝自網易網站)

2020/05/26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臨淄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68歲的馬保國曾自述有真功夫、號稱拳擊手也招架不住,未料17日參加演武堂擂台賽時,卻輸給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且不到30秒就被KO出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馬過去的對戰、小露一手的影片也被起底,其中一段在武術與文化嘉年華上表演,搭配已故歌手麥可傑克森的《Beat It》、《Billie Jean》的影片,最近又在網路上流傳,笑翻一票中國網友,不過也有人質疑可能是被「神惡搞」。

近日網路上流傳著「馬保國跳麥可傑克森太空步?」「一代宗師傾情打造麥可傑克森經典歌曲」等影片,其中可見馬保國犀利出拳、伸腿、拍腳、搖擺、扭轉等,宛若跟著背景音樂節奏走,讓人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多按幾次重播鍵,不少網友直呼,「是在跳舞?還是?」「花拳繡腿?」「這叫大師?」

不過也有影片標題備註,「網友神惡搞」、「馬大師這套舞功太配合麥可傑克森的音樂了」。據查,相關影片去年曾出現過,中國網友留言笑到並軌、「差點沒緩過氣來」、「發癲了」、「這是馬戲團的一個節目嗎?」「跳得不錯」、「配樂絕了」、「廣場舞新舞步」。

另外,網路上也有2018年影片無音樂,但有旁白介紹的版本,並指為馬保國在武術與文化嘉年華上,演繹太極功夫精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