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越南抗疫有成 國內旅遊大降價衝一波

隨封鎖政策放寬,越南目前已允許國內旅行,旅遊業者推出「越南人遊越南」的低價方案。圖為越南下龍灣。(路透)

隨封鎖政策放寬,越南目前已允許國內旅行,旅遊業者推出「越南人遊越南」的低價方案。圖為越南下龍灣。(路透)

2020/05/20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相對他國取得很好的抗疫成績,但今年(2020)4月的遊客量比去年同期大減98%,隨著封鎖措施放寬,越南目前已允許國內旅行,旅遊業者趁勢推出「越南人遊越南」的低價方案。

《路透》報導,越南是東南亞最快著手進行經濟復甦的國家之一,由於尚未開放外國遊客,再加上許多重點旅遊市場也還沒有解禁,因此飯店和度假村開始主打低價折扣,期望能對越南當地旅客更具吸引力。

越南富國島一家度假村的總經理勒比漢(Ronan Le Bihan)表示,目標客群訂在外國旅客的業者將面臨長期困境,因此目前將「專注於越南市場」。近期「越南人遊越南」的旅行計畫釋出,主打以合理的價格提供物超所值的旅遊服務與方案。

越南旅行社協會主席武平(Vu The Binh)指出,為吸引遊客,許多飯店和國內航空都已將價格砍半,他補充,「越南人遊越南」計畫將於7月中旬結束,屆時會視世界各國疫情狀況,啟動另一項國際旅遊計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