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國太空軍司令部找新家 各地搶破頭

美國太空軍正在尋找新司令部的位址,由於看好其帶來的經濟效應,各地皆積極爭取。(彭博)

美國太空軍正在尋找新司令部的位址,由於看好其帶來的經濟效應,各地皆積極爭取。(彭博)

2020/05/17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年底甫成立的美國太空軍正在尋找新司令部的位址,美國空軍已提出一系列標準,讓符合資格的城市進行選拔,預計在2021年初定案。

根據《國防新聞》報導,美軍太空軍司令部的設立將給地方帶來約1400名軍職和文職人員,以及吸引大量國防承包商和行業代表進駐,擁有潛在的經濟效應,因此各地皆摩拳擦掌,想要爭取這項大獎。

報導表示,太空軍司令部的新家需要滿足3個門檻,一是依據美國普查局資料,該地點必須位於全美前150大的都市統計區域內;二是必須設置在距離軍事基地25英里(約40.2公里)以內的範圍;三是根據美國退休人員協會數據,該地宜居性指數至少為50分。

報導指出,美國空軍將以「任務關聯」、「基礎設施容量」、「社區支持」和「空軍部的花費」4項指標進行評比,選出最合適的地點。空軍裝置、環境和能源助理部長亨德森(John Henderson)在信中提及,空軍預計在2021年初做出最終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