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守社交距離規定 紐西蘭總理想用餐被擋門外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及其伴侶16日前往當地餐廳用餐時,因店家高朋滿座,加上恪守社交距離規則一度遭拒進入。(資料照,美聯社)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及其伴侶16日前往當地餐廳用餐時,因店家高朋滿座,加上恪守社交距離規則一度遭拒進入。(資料照,美聯社)

2020/05/17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延燒,紐西蘭因近期疫情趨穩,上週將疫情警戒調降至第二級,多數公共場所恢復開放、營業,不過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及其伴侶16日前往當地餐廳用餐時,卻因店家恪守社交距離規則一度遭拒進入,她的伴侶蓋福德(Clarke Gayford)則表示自己沒有事先訂位,是自己該為此事負責,同時也稱讚餐廳店員人很好,一有位置就立刻通知他們。

綜合媒體報導,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及其伴侶蓋福德(Clarke Gayford)16日前往威靈頓Olive咖啡廳,到場時卻因現場高朋滿座,加上餐廳嚴格遵守社交距離的規定,使得他們只能被拒於門外,此事則被一名網友Joey貼上網路,並直言「我的天,阿爾登和蓋福德來Olive用餐,卻因客滿被拒絕了」。

不過,稍晚蓋福德就對此回應,指當天是他該為現場的狀況負責,因為他並未事先訂位,且一有空位時店家就立刻通知他們,讓他給店家的服務打了A+。餐廳老闆事後也表示,規定沒有任何例外,當天總理也享用了一頓美好的早午餐,前後大約半小時,且總理對所有員工都很好,他們對待總理也和其他顧客一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