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印度官員首發聲! 運輸部長:病毒是實驗室產生

印度微中小型企業部兼道路運輸公路部長加德卡里(見圖)日前受訪指出,「新冠病毒不是源於自然,而是在實驗室產生」,此為印度政府首次對病毒來源發表評論。(路透資料照)

印度微中小型企業部兼道路運輸公路部長加德卡里(見圖)日前受訪指出,「新冠病毒不是源於自然,而是在實驗室產生」,此為印度政府首次對病毒來源發表評論。(路透資料照)

2020/05/14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新冠病毒源頭持續成謎,世界各國都相繼發生要調查疫情起源,激起中國戰狼式回擊;對此,印度微中小型企業部兼道路運輸公路部長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日前受訪指出,「新冠病毒不是源於自然,而是在實驗室產生」,此為印度政府官員首次對病毒來源發表評論。

綜合媒體報導,加德卡里12日接受印媒專訪,他表示,「新冠病毒是在實驗室製造的人工病毒,它不是天然病毒,這就是醫學專家和科學家沒有解決方法的原因,他們沒有預期過這種事」;他並稱,在全世界出現疫苗或療法之前,只能與病毒共存,別無選擇。

根據《Outlook》報導,加德卡里認為,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大流行,全球都將矛頭指向中國,對印度來說「因禍得福」,中小企業能趁勢升級技術,並增加出口潛力,也能夠吸引外國投資,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