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內部報告曝光 病毒從大城市蔓延至全美

美國總統川普。(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路透)

2020/05/13 0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對重啟經濟表現積極,並稱在全美各地確診人數正在下降,但外媒取得白宮內部報表,發現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毒正在全美擴散。

《NBC》報導,未發布的白宮內部文件顯示,夏洛特、北卡羅萊納州、鳳凰城、明尼亞波里斯、休士頓的近郊,在每週的檢測結果出現大的波動,數據顯示一些鄉村的確診數正在上升。報告也顯示,聯邦官員稱他們尚未達到經濟重啟的目標,並未開發出疫苗或治療方法,或是讓一線員工獲得重要醫療用品。

報導指出,根據5月7日的報告內容,過去7天中,10個最重要的區域確診數週增72.4%,田納西州、愛荷華州、德州等地確診數均在飆高,肯塔基州中央市增幅更達650%,病毒蔓延至人口密集的沿海大都市熱點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