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龐皮歐屢控中國隱匿疫情 趙立堅:給自己留點顏面吧

趙立堅(見圖)稱,中國也是駭客攻擊下的受害者。(法新社檔案照)

趙立堅(見圖)稱,中國也是駭客攻擊下的受害者。(法新社檔案照)

2020/05/11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尚未結束,美方近期指出,中國駭客正試圖竊取美國的治療方法與疫苗成果,國務卿龐皮歐更多次指控中國隱瞞疫情。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11日)稱中國也是駭客攻擊下的受害者,還要龐皮歐「給自己留點顏面吧」。

趙立堅今主持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對於美方近期發布警訊,內容提及中國駭客正在嘗試盜走美國對武漢肺炎的疫苗研究成果,以及相關治療方案,趙立堅說,中國也是駭客攻擊的受害國,中方向來反對任何形式的網路攻擊,也依法嚴加打擊,「任何人如果拿不出證據,一味誣陷造謠,是不道德的」。

對於美國國務卿龐皮歐的指控,趙立堅回應,「這已不是龐皮歐第一次散佈謬論,人們看得很清楚,他只不過是在不斷重複謊言」,趙認為,無論龐皮歐重複多少遍,都改變不了謊言的本質,也無法阻止中國繼續進步,中方呼籲「收起這套騙人的把戲,給自己留下一點顏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