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曾轟林鄭「蔡英文都要感謝你」 鄺俊宇今晚被捕

香港立法會民主黨議員鄺俊宇(見圖)今被香港警方粗暴逮捕。圖為他今年1月在立法會砲轟林鄭月娥。(法新社檔案照)

香港立法會民主黨議員鄺俊宇(見圖)今被香港警方粗暴逮捕。圖為他今年1月在立法會砲轟林鄭月娥。(法新社檔案照)

2020/05/10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立場新聞》報導,香港反送中行動至今仍未停歇,香港警方10日晚間在旺角大肆搜捕民眾,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被鎮暴警察用膝蓋壓頭逮捕,粗暴執法震驚各界。

《立場新聞》報導指出,香港鎮暴警察晚間開始在旺角大肆攔截民眾查驗身分,同時逮捕大量官方認為可疑的民眾,引發市民使用雜物擋住警方去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也在現場,卻於晚間10點被警方推倒,並用膝蓋壓住頭部逮捕。

鄺俊宇今年1月在立法原質詢特首林鄭月娥,怒轟「民望跌到剩下10幾%的林鄭月娥,還有臉來到立法會回應議員質詢,真的『官到無賴膽自大』,常常說天堂預留位置給你,你拿盤水照照自己的樣子,天堂留位給你?地域大量位置留給你!」

鄺俊宇當時還說,「過去半年,這個女人滿手鮮血,多少年輕人因為她受傷、流血、被捕、喪命,就是這個女人一手造成,還在這諉過於人,把責任推卸給年輕人,你不要不知羞恥,林鄭月娥」,鄺俊宇認為,林鄭月娥最大政績「就是connect(連接)全世界一樣如此痛恨你,真的連蔡英文(當選連任)都要多謝你!」

鄺俊宇質詢林鄭月娥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