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1年內5次炸彈恐嚇 林鄭母親節前夕收到不明包裹

林鄭月娥(見圖)透露,過去1年收到5次炸彈威脅。(歐新社檔案照)

林鄭月娥(見圖)透露,過去1年收到5次炸彈威脅。(歐新社檔案照)

2020/05/10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近日指出,過去1年禮賓府先後收到5次炸彈恐嚇信,但後來都證實是虛報,就連警務處近期都收到炸彈威脅,禮賓府在本月9日收到不明包裹,引發香港警隊戒心。

林鄭月娥在臉書表示,快遞公司9日來到禮賓府送貨,簽收後發現是來路不明的大型包裹,立刻引發負責保安的警隊人員戒心,林鄭透露,「因為近日警務處處長亦收到有爆炸裝置的郵件,而過去1年禮賓府曾先後5次收到放了炸彈的虛報」,這次收到包裹也不敢掉以輕心。

林鄭指出,後來禮賓府收到丈夫的通知,告知該份包裹是給林鄭的母親節禮物,拆開後是1個橘色的公事包,林鄭說:「這件禮物也頗有心思,因為它是和我每天用的公事包同一牌子、同一型號,只是顏色不同,是我幾年前到英國出席完兒子畢業禮後買的,這3年多來無論上班或出外公幹,我都把它帶在身邊」。

林鄭推測,可能是丈夫與兒子發現舊公事包有些殘破,因此想要幫忙換個新的,「雖然橙色不是我的至愛,但至親的心意才是最重要」,林鄭補充:「祝各位媽媽有個溫馨愉快的母親節」。

香港網友們見到這篇貼文,語帶諷刺的在下方留言:「如果做得好幹嘛要怕會有炸彈?心虛嘛」、「收禮物都要怕,做人失敗」、「你有得過母親節,但香港好多人都無」、「怕成這樣,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多少母親因為你和警暴,所以過不到母親節?」

林鄭月娥臉書全文

林鄭月娥發現,不明包裹內的物品是丈夫與孩子送的母親節禮物。(圖取自林鄭月娥臉書)

林鄭月娥發現,不明包裹內的物品是丈夫與孩子送的母親節禮物。(圖取自林鄭月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