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養老院爆大規模群聚感染 至少50人確診

墨西哥北部新萊昂州的1間養護機構中,出現至少50名確診病例,為該國迄今最大規模的群聚感染之一。(路透)

墨西哥北部新萊昂州的1間養護機構中,出現至少50名確診病例,為該國迄今最大規模的群聚感染之一。(路透)

2020/05/07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在全球大流行,墨西哥疫情惡化,當局在6日公布,北部新萊昂州的1間養護機構中,出現至少50名確診病例,為該國迄今最大規模的群聚感染之一。

根據《路透》報導,新萊昂州的衛生部長表示,該養護機構位於州首府蒙特雷以東的瓜達露佩市,裡面共有98名老人及48名工作人員,其中有47名老人及3名工作人員感染武漢肺炎。該機構的老人平均年齡為84歲,其中40%有糖尿病,45%有高血壓,屬於高危險族群。

衛生部長指出,50名確診病例目前病情穩定,其中3人已送醫治療。該機構的醫療主管表示,在進行病毒檢驗之前,工作人員已經注意到一些老人出現了相關症狀。

截至目前,墨西哥已有2萬7634例確診病例及2704例死亡病例,與美國相鄰的新萊昂州則有909例確診,以及29人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