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 韓國小一班主任 要求學童PO手洗內衣褲照片

韓國蔚山市某所小學一年級班主任,在聊天群組裡要求學童們PO出手洗內衣褲的照片,言語也相當令人不安。韓國小學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歐新社)

韓國蔚山市某所小學一年級班主任,在聊天群組裡要求學童們PO出手洗內衣褲的照片,言語也相當令人不安。韓國小學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歐新社)

2020/04/27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蔚山廣域市某所小學傳出醜聞,該校一年級班主任在聊天群組裡要求學童們PO出手洗內衣褲的照片,言語也相當令人不安,目前蔚山市教育廳已展開了調查。

韓國《中央日報》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南韓各大中小學都紛紛停課,因此該名老師上個月要求父母們在聊天群組上傳小孩的照片和自我介紹,看到女童的照片便會直呼「迷人的公主啊」、「我班上美女好多」。

家長看到班主任的回覆後感到相當詫異,立即向蔚山市江北敎育支援廳舉報,結果得到的回應是該名老師只是想藉由稱讚孩子們的外貌,讓學童打起精神來,而且由於疫情學校根本就無法舉辦入學典禮,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讓學生和老師有相互連繫。

江北敎育支援廳指出,班主任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言論會指涉到性的那一方面,之後會避免針對外表的描述,並且謹慎幫助學生建立正確的值觀。

孰料,班主任最近又透過聊天群組出了一份家庭作業,要求學童親自手洗內衣褲並上傳照片,因為「學生必須具有處理過困難事務的成功經驗,如此一來才會有自信心和自尊」。

就這樣,父母們幫忙拍照並PO小孩手洗內衣褲的相片後,班主任則回覆「好令人害羞的內衣褲」、「好漂亮的粉紅色內衣褲」。

蔚山市教育廳在接獲舉報後,坦言班主任似乎又用了不恰當的表達方式,當局將會進行調查以確認是否要對老師進行紀律處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