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疫情藏隱憂!復陽病患增至228例 其中3人「三度陽性」

南韓新增確診數日漸緩和,另一方面卻陸續出現「復陽」病例。圖為22日南韓首爾街道,行人均戴上口罩。(路透)

南韓新增確診數日漸緩和,另一方面卻陸續出現「復陽」病例。圖為22日南韓首爾街道,行人均戴上口罩。(路透)

2020/04/24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KCDC)數據指出,南韓今天(24日)增加6例確診,累計1萬708人,是自2月29日單日出現909例高峰以來的最低數字。不過,患者在痊癒後的「復陽」案例也較昨(23日)再增加6例,達228例,當中有3起為「三度陽性」。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稱,目前病故人數維持240人,代表國內一個月來都未傳出死亡病例。儘管單日新增病例在本週降至個位數,但衛生當局呼籲民眾保持社交距離,防止疫情再次爆發,同時南韓也決定下週起為違規的自主隔離者佩戴電子手環。

復陽病例方面,在南韓現有的案例中,有3起已是三度測出陽性,即復陽後入院,痊癒出院後卻又再次檢測出陽性。其中一人是現年50多歲的新天地教會女信徒,她在3月1日首次確診,同月20日出院,本月5日確定復陽入院,並於9日再次出院,其後自主隔離結束前,23日到院檢查,結果確認再次復陽。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儘管確認患者再次復陽,但和其他病例相比,未發現明顯差異處,接下來會持續針對其他復陽病例進行調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