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訊息流竄? YouTube執行長:與WHO建議不同將全刪除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許多假訊息散布各大網路平台,YouTube執行長沃西基(Susan Wojcicki)最近說,凡是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不同的內容,將都會從YouTube平台上刪除。(美聯社資料照)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許多假訊息散布各大網路平台,YouTube執行長沃西基(Susan Wojcicki)最近說,凡是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不同的內容,將都會從YouTube平台上刪除。(美聯社資料照)

2020/04/22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許多假訊息散布各大網路平台,YouTube執行長沃西基(Susan Wojcicki)最近說,凡是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不同的內容,將都會從YouTube平台上刪除。

沃西基20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持人史戴爾特(Brian Stelter)的節目「可靠消息來源」(Reliable Sources)訪問時表示,自2020年以來,來自權威消息的新聞實際上增加了75%,顯示這些訊息對民眾的需求。史戴爾特突然打斷問,「這是什麼意思?這意味著這些人的影片觀看次數增加了嗎?」

沃西基說,沒錯,我們將這個叫作「提高權威訊息」,YouTube在疫情期間會致力刪除不實訊息,任何沒有科學依據的訊息,包括服用維他命C、薑黃素有助治療等訊息,另外與世衛建議不同的內容,也都會違反YouTube的政策而被刪除,「刪除是我們政策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她以5G技術有助於傳播武漢肺炎的訊息為例,強調YouTube將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所有的政策變更,以便跟上武漢肺炎的錯誤訊息,YouTube將會迅速了解違反平台規定的內容,並刪除這些內容。

相關影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