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連2日破千人確診 新加坡宣布封城延至6/1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日宣布,原本預計實施到5月4日的阻斷措施將再延長至6月1日。(美聯社)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日宣布,原本預計實施到5月4日的阻斷措施將再延長至6月1日。(美聯社)

2020/04/21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新加坡今(21)日再增1111例確診,連2日破千人確診,全境累計9125例,為東南亞確診數最多國家。對此,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日宣布,原本預計實施到5月4日,被外界認為等同封城的阻斷措施將再延長至6月1日。

根據《海峽時報》報導,李顯龍今日發表電視談話,宣布將阻斷措施延長一個月至6月1日,這代表有更多的工作場所將被關閉,以進一步減少服務人員人數。李顯龍也安撫民眾,表示將採取更多的措施照顧受到疫情影響的勞工,希望民眾理解這種痛苦是短期的,目的是減少病毒,讓國民保持健康與安全。

新加坡外籍移工宿舍目前已成最大感染群,也成為新加坡防疫重點。李顯龍於4月3日宣布實施阻斷措施,他今日表示,該措施一直起到作用,但新加坡不能自滿,由於確診案件沒有減少,表示還有許多社區潛在危機。因此,新加坡必須繼續採取嚴格的阻斷措施。他希望宿舍到社區傳出任何的疫情,都可以及早發現並加以控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