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猛!3歲兒遭巨鱷咬走 勇媽「徒手插牠鼻孔」成功救回

辛巴威一名母親跳到鱷魚身上「徒手插鼻孔」,最後讓鱷魚窒息鬆口,成功救回寶貝兒子。示意圖。(法新社)

辛巴威一名母親跳到鱷魚身上「徒手插鼻孔」,最後讓鱷魚窒息鬆口,成功救回寶貝兒子。示意圖。(法新社)

2020/04/19 06:19

首次上稿 00:30
更新時間 0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辛巴威一名母親日前帶著2個幼子到國家公園附近的河邊釣魚,想不到一隻鱷魚突然衝出把她3歲大的兒子咬走往河裡拖,這名母親見狀嚇壞,情急之下想到長輩教的方法,跳到鱷魚身上「徒手插鼻孔」,最後讓鱷魚窒息鬆口,成功救回寶貝兒子。

綜合外媒報導,辛巴威一名30歲的媽媽莫里納(Maurina Musisinyana),日前帶著2個兒子到戈納雷若國家公園(Gonarezhou National Park)附近的朗德河岸(Runde River)釣魚,沒想到卻遇到巨鱷突襲,她突然聽見兒子一陣尖叫聲,結果看到一條鱷魚正張嘴咬著自己3歲大的兒子基迪恩(Gideon),準備要把他拖到河中吃掉。

莫里納見狀整個嚇壞,她情急之下想到長輩曾教過她一個對抗鱷魚的方法,便立刻跳到鱷魚身上,用手指插入鱷魚鼻孔,結果鱷魚因為窒息而鬆口,她也趁勢用另一隻手拉出基迪恩。

雖然莫里娜的手臂遭被鱷魚咬傷,但她最後成功救出兒子,母子倆在經過救治後,傷勢都已無大礙;鱷魚被攻擊後也趕緊逃回河中不見蹤影。

莫里納受訪餘悸猶存地說,她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赤手空拳的,竟只用雙手就從鱷魚的嘴巴救回自己兒子一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