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疫情遭公司裁員 20歲奶爸「地獄飛天堂」爽中9千萬頭獎

澳洲一名20歲的年輕爸爸近日遭到公司裁員,就在他走投無路時,竟意外中了約新台幣9000萬的頭獎。示意圖。(歐新社)

澳洲一名20歲的年輕爸爸近日遭到公司裁員,就在他走投無路時,竟意外中了約新台幣9000萬的頭獎。示意圖。(歐新社)

2020/04/17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不少企業受到衝擊面臨倒閉,更有許多人因此遭裁員。澳洲一名20歲奶爸近日因疫情遭裁員,失業在家走投無路,沒想到用零錢所買的彩券意外中了480萬澳幣(約新台幣9128萬元)的頭獎,讓一家三口跌落谷底的經濟慘況瞬間迎刃而解。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一名住在阿得雷德城(Adelaide)的20歲年輕男子日前遭到公司裁員,讓剛跟老婆結婚、生下一個小北鼻的他走投無路,只能失業在家,還有妻兒要養的他也面臨巨大的經濟壓力。

正當這名年輕爸爸覺得無路可走時,幸運之神降臨了,他12日用零錢買的彩券意外中了大獎,獎金高達480萬澳幣,也讓一家三口經濟困頓的問題迎刃而解。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年輕爸爸開心向媒體表示,「這筆獎金給了我們完全的財務自由,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我從來沒有這麼高興過」。

他也說,中獎當下根本不敢置信,還和老婆不斷確認彩券是否真的中獎,兩人確認中獎後都樂壞了;他強調,這筆獎金不僅解決家裡的經濟困境,也替小孩的未來打下良好基礎。

報導指出,這名年輕爸爸選擇分期(20年)領取獎金,等於每個月都有2萬澳幣(約新台幣38萬元)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