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中國有自由」 遭美官員打臉 華春瑩神隱多日後跳針回應...

遭打臉的華春瑩神隱多日後,終於出面回應,但跳針稱「歡迎來造訪武漢」、「中共在全球享有高支持度」。(路透)

遭打臉的華春瑩神隱多日後,終於出面回應,但跳針稱「歡迎來造訪武漢」、「中共在全球享有高支持度」。(路透)

2020/04/15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特上表示「歡迎隨時到中國並與街上的任何人交談,享受自由」,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委員卡爾(Brendan Carr)立刻要求與多名中國異議人士和疫情吹哨者交談,一起「享受自由」,遭打臉的華春瑩神隱多日後,終於出面回應,但跳針稱「歡迎來造訪武漢」。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特上聲稱「中國享有言論自由」,立刻被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委員卡爾要求兌現,他想與武漢市中心醫院急診科主任艾芬、記者陳秋實、方斌、李澤華、公開信批習近平的「許志永」、諷習近平是「堅持當皇帝的小丑」的企業家任志強、法學教授許章潤、武漢協和醫院腫瘤中心主治醫師謝琳卡等人對話。

卡爾同時也要求中共當局,應公布武漢肺炎疫情吹哨者,染疫離世的武漢市中心醫院眼科醫生李文亮,當初提出警告後被警方連夜逮捕、被迫收回示警的細節。

遭打臉的華春瑩神隱多日,現終於現身回應,但跳針稱看到卡爾列這麼多想聊天的名單,歡迎造訪武漢,來向這個英勇城市致意,強調「武漢成功是個事實,不是虛構故事」,還顧左右而言他讚中國共產黨因為「置人命於一切之上」,讓每個病患儘早接受治療,令中共在「全球享有最高支持率」。

華春瑩還嗆卡爾,有沒有在美國聽到許多「吹哨音」及醫療人員哭泣的聲音,要他「或許該先跟他們聊聊」。

針對華春瑩回應,卡爾立刻表示,很高興華春瑩有看到這些異議人士的姓名,同時也很高興她的回應向世界證實,這些人僅是因為說出關於殘酷中共政權的真相,就被消失,不過他的問題依然沒獲得解答「可以麻煩妳使他們不被消失,讓我們能夠交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