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逾2萬人染武漢肺炎 莫斯科大劇院34員工確診

知名的莫斯科大劇院(Bolshoi Theatre)34名員工染疫。(歐新社)

知名的莫斯科大劇院(Bolshoi Theatre)34名員工染疫。(歐新社)

2020/04/14 21:19

〔中央社〕俄羅斯今天通報新增2774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再創單日新高,全國累計2萬1102例確診、170人喪生,就連知名的莫斯科大劇院(Bolshoi Theatre)也有34名員工染疫。

「莫斯科時報」(Moscow Times)報導,莫斯科大劇院總監烏林(Vladimir Urin)昨天表示,有34名劇院員工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已讓他們居家隔離。

莫斯科大劇院11日舉行「我們在一起」(My Vmeste)閉門演唱會,由國營電視台實況轉播,許多明星都參與演出。

烏林表示,這34名染疫員工沒有症狀,他們當天被禁止在劇院工作。他堅稱「數百名」籌備這場演唱會的員工無人確診。

烏林指稱:「在演唱會開始前兩天,所有劇院人員無一例外,全都進行了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包括警衛及工程師。」

烏林先前估計,莫斯科大劇院每天因關閉而損失11萬4000美元。他還警告,若莫斯科封城持續到9月,這間傳奇劇院將有倒閉風險。

在首都莫斯科,有超過6000名武漢肺炎輕症患者正在家接受治療。市府衛生部門表示,已在兩個半月內進行31萬5000次檢測。

路透社報導,莫斯科當局警告,由於武漢肺炎患者激增,莫斯科可能會在未來2至3週內沒有病床可用,儘管當局拼命取得更多病床。

莫斯科是俄國最嚴重疫區,當局已急忙改裝醫院配置用來治療患者,並騰出數千張新病床可供使用,但有官員指稱,病床可能仍不夠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