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鍵盤口水戰夠了! 何晶今再PO文感謝台灣

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歐新社資料照)

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歐新社資料照)

2020/04/14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Ho Ching)日前在臉書轉貼台灣捐贈口罩新聞,並下註解「呃...」引起熱議,昨日(13)何晶修改該文表達對台感謝之意,今日何晶又貼文表示,台灣和新加坡是朋友,並說鍵盤口水戰夠了。此外,她也轉貼「乾蒸口罩」新聞,說此方法也有用。

何晶日前因在臉書轉貼台灣捐贈100萬片口罩給新南向國家的新聞,並下註解「呃...」(Errr....)引發網友熱議,也導致許多網友在該文底下論戰,昨日何晶修改貼文表達對台感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表示「可以停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也在受訪時指出,既然總理夫人已明白表示,大家不用往負面做文章。

何晶今日凌晨再度於臉書PO文,先用英文寫說「謝謝大家,鍵盤上的活動夠多了,口水戰也引發怒火。現在我們面臨許多共同挑戰,即便有人跌倒、慘遭滑鐵盧,但也有人可以跨越此次橫溝」。

何晶接著再用中文感謝台灣,說台灣和新加坡「朋友就是朋友」,要大家保重,明天會更好。這則貼文獲得數百名網友按讚、留言、分享,有網友回應表示,新加坡和台灣永遠是好朋友,也感謝何晶體諒台灣政府以台灣人民為優先考量。

此外,何晶也轉貼陳時中示範「蒸口罩」的新聞,並寫下「用烤箱也有用,不需要高溫,大約攝氏60度就夠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何晶今日再發文感謝台灣。(圖擷自何晶臉書)

何晶今日再發文感謝台灣。(圖擷自何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