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 日本性服務業「戴口罩接客」

日本的武漢肺炎疫情惡化,圖為東京新宿街頭。(法新社)

日本的武漢肺炎疫情惡化,圖為東京新宿街頭。(法新社)

2020/04/14 06:03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14日報導〕日刊體育報導,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擴大的影響,目前部分仍繼續營業的性服務業推出了「戴口罩接客」的策略,女性從業員在替男性客人進行性服務時雙方均要戴上口罩,而且為降低感染風險,業者還推出「無黏膜接觸」的服務內容。

性服務業因為一般都是在店裡或賓館等密閉空間進行,女性從業員與男性客人長時間進行「濃密接觸」,被認為有高度的感染風險。東京都的性服務業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發布「緊急狀態宣言」後,已紛紛宣布臨時停業,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點名要求包括泡泡浴(類似泰國浴)、脫衣舞場等特種行業停止營業。

報導指出,因為派遣型的性服務並未被點名停業,目前仍有此類的業者以縮小服務範圍的方式繼續營業,其中有一家口碑不錯的業者,每天仍有50名女性被派出進行性服務。

報導指出,都內有一家派遣型的性服務業者,在官網上推出會員限定的菜單,女性從業員與男性客人雙方均戴上口罩進行性服務,服務內容為「無黏膜接觸」。黏膜是人體免疫系統的第一道防線,覆蓋於口腔、鼻腔、生殖器和肛門等器官的上皮部分。

有另一家業者則在官網上明示,只要男性客人要求,女性從業員可全程戴口罩。最近也有多家業者替女性從業員檢測體溫,並要求雙方漱口並以酒精徹底進行手指的消毒除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