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參議員布萊克本:中朝伊俄已成「新邪惡軸心國」

中國政府近日持續將矛頭直指美國,企圖模糊焦點逃避究責;對此,美國參議員布萊克本(見圖)表示,中國正在操弄全球組織,與北韓、伊朗、俄羅斯已成為「新邪惡軸心國」。(資料照,法新社)

中國政府近日持續將矛頭直指美國,企圖模糊焦點逃避究責;對此,美國參議員布萊克本(見圖)表示,中國正在操弄全球組織,與北韓、伊朗、俄羅斯已成為「新邪惡軸心國」。(資料照,法新社)

2020/04/14 0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禍害全球,中國政府近日持續將矛頭直指美國,企圖模糊焦點逃避究責;對此,美國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表示,中國正在操弄全球組織,與北韓、伊朗、俄羅斯已成為「新邪惡軸心國」(new axis of evil)。

綜合媒體報導,參議院議員布萊克本11日接受《福斯新聞》採訪,她指出,由於中國政府把持原料與物資,美國兩黨目前已達成共識,已在攜手努力立法,將會「把醫療供應鏈與製造業轉出中國」。

布萊克本話鋒一轉表示,中國現在受到全球組織的保護,並具有操縱全球組織的能力,美國人需要意識到,中國不是美國的朋友,而是敵人;對此,她補充說,「中國、北韓、伊朗和俄羅斯,都是新邪惡軸心國的一部分」。

布萊克本強調,美國該取消對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資金支持,並從中國手裡取回製造業,撤除所有在美的孔子學院,甚至要求中國免除價值1兆美元的美國國債,「我們會有多的事情要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