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宣佈202億軍售案 韓國F-35戰機可獲引擎與彈藥支援

美國發布一項潛在的對韓軍售案,向韓國空軍F-35戰鬥機的引擎、武器等設備提供後續支援與服務,價格在6.75億美元左右(約新台幣202億元)。圖為韓國空軍的F-35與飛行員。(路透)

美國發布一項潛在的對韓軍售案,向韓國空軍F-35戰鬥機的引擎、武器等設備提供後續支援與服務,價格在6.75億美元左右(約新台幣202億元)。圖為韓國空軍的F-35與飛行員。(路透)

2020/04/11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宣布,國務院已批准一項潛在的對韓軍售案,向韓國空軍F-35戰鬥機的引擎、武器等設備提供後續支援與服務,粗估價格在6.75億美元左右(約新台幣202億元)。

由DSCA發布的公告表示,韓國方面要求為F-35戰機、引擎、武器提供的後續服務包括相關技術文件、輔助設備、零備件、維修與回收、測試設備、軟體支持、飛行員與人員培訓設備、美政府和承包商的技術與後勤支持等等,費用約為6.75億美元。

DSCA強調,該軍售案將維持美國在印太地區最親密盟友之一的國防需求,畢竟韓國是東亞和西太平洋地區的主要政治和經濟大國之一,也是美國確保該地區和平與穩定的重要夥伴。

DSCA指出,該軍售案所提供的支援與服務不會改變地區的基本軍事平衡,也不會對美國自身的國防設備生產造成不利影響,其主要承包商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和普惠公司。

不過,DSCA也表示,對韓軍售案目前只是具有可能性,並不意味著已經完成出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