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美軍「種馬王」運輸直升機 完成新空中加油測試

美軍新款重型運輸直升機CH-53K。(美聯社)

美軍新款重型運輸直升機CH-53K。(美聯社)

2020/04/10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表示,美軍最新、最大的重型運輸直升機CH-53K「種馬王」(King Stallion)通過了一項新的空中加油測試,進一步確保了CH-53K強大的運輸能力。

根據《防務部落格》報導,在4月6日位於美東切薩皮克灣(Chesapeake Bay)的測試中,一架CH-53K成功地連接KC-130J空中加油後面拖曳的漏斗型輸油嘴,完成空中加油測試。

CH-53K未來將取代海軍陸戰隊已有40年歷史的CH-53E「超級種馬」(Super Stallion)機隊,其配有3台新款的奇異公司T-408引擎,比CH-53E的T-64引擎更強大、更省油,可以更快地運輸更多裝備。

據悉,CH-53K負荷重量約為1萬5900公斤,是CH-53E的3倍左右,最高時速也將提升至315公里,最大飛行距離可達841公里,在吊掛4台悍馬車的情況下,可以飛行超過160公里。

在2015年以色列航空展中,CH-53K與一架以軍C-130運輸機演示了空中加油的性能。(法新社)

在2015年以色列航空展中,CH-53K與一架以軍C-130運輸機演示了空中加油的性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