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西班牙德國疫情微升溫 俄羅斯新增確診首破千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歐洲。西班牙死亡案例再度攀升。(美聯社)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歐洲。西班牙死亡案例再度攀升。(美聯社)

2020/04/07 22:25

〔中央社〕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持續肆虐歐洲。西班牙死亡案例、德國確診案例增速再度加快,俄羅斯單日新增確診首度破1000例。

路透社報導,西班牙衛生部今天通報新增743人不治,比昨天通報的637人多,為5天以來首度微幅增加,累計死亡1萬3798例。確診案例也從昨天的13萬5032例,增加到今天的14萬510例。

目前西班牙因武漢肺炎死亡的人數,在全球排名第2多,僅次於義大利。

德國國家級疾病防治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e)的資料顯示,德國新增確診人數連4天下降後,今天再度上升。過去24小時境內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增加3834人,累計確診來到9萬9225例;不治病例增加173例,累計1607人死亡。

俄羅斯危機應變中心今天表示,過去24小時內,境內新增逾1000例武漢肺炎確診,為疫情爆發以來首見。累計確診來到7497例。

根據俄國危機應變中心,境內新增1154例確診以及11人死亡,累計不治人數增至58人。

瑞士公共衛生局表示,境內武漢肺炎累計致死人數從昨天的584人,增加到今天的641人;病毒檢測呈陽性人數則從昨天的2萬1652人,增至2萬2242人。政府預計今天稍晚還會更新疫情情況。

德國武漢肺炎的新增確診案例再度上升。(美聯社)

德國武漢肺炎的新增確診案例再度上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