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2020杜拜世博10月登場 阿聯要求延後1年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已正式要求2020杜拜世界博覽會延期,提議開幕時間改到明年10月。(路透)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已正式要求2020杜拜世界博覽會延期,提議開幕時間改到明年10月。(路透)

2020/04/05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不僅2020東京奧運延期1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已正式要求2020杜拜世界博覽會延期,提議開幕時間改到明年10月。

《法新社》報導,杜拜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經濟中心,這座國際大城原定在今年10月20日舉行為期6個月的世博會,希望吸引約2500萬人造訪並帶來數十億美元的商機。

負責協調和審批世界博覽會事務的國際展覽局(BIE)在一份聲明中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政府已正式要求2020年杜拜世博會延期」,並提議改在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舉行。

阿聯政府也要求BIE批准繼續使用2020杜拜世博會作為活動的正式名稱。

BIE表示,將在4月21日舉行虛擬會議,討論「更改日期的選擇」,聲明指出,「只有在BIE成員國的3分之2多數表決下才能做出有關延期的最終決定。」

杜拜以每年舉辦數百場展覽或會議而聞名,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最近幾週已取消一連串文化和娛樂活動。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迄今通報1264例確診病例,其中9人死亡。當局已採取廣泛的封鎖措施,以遏制疫情擴散,包括正進行中的宵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