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香港首富李兆基外孫確診! 3月從美返港無症狀

香港首富李兆基的外孫李建中確診。(圖擷取自微博)

香港首富李兆基的外孫李建中確診。(圖擷取自微博)

2020/04/02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名人也接連染疫。近來,香港新一代首富李兆基的外孫李建中確診,正在醫院隔離治療,期間沒有接觸到家人,其家族企業發言人也表示,預計李建中很快就可以出院。目前香港累計確診765人,死亡4人。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李建中原在美國工作,於3月18日返港,雖然他當時並沒有出現任何症狀,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自我隔離了一段時間,後來到醫院檢查確診,期間沒有接觸到家人,包括李兆基。其家族企業恒基兆業地產的發言人指出,預計李建中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表示,「這個病毒挺上進啊,努力擠進富人圈子,想變成『富貴病』」、「病毒面前人人平等」、「醫療資源不平等的」、「富人新冠,窮人流感」、「有錢真好,外孫都能上新聞」、「外孫好帥(只有我的關注點在這裡嗎)」,不過也有人表示,「看到香港,就想弱弱的問一下他是不是認同祖國」,其他人則回覆,「這個老頭對內地還可以,希望他孫子快點好起來吧,大家也不必刻意仇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