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荷蘭百歲人瑞染病後康復出院 院方振奮:希望的火花

荷蘭一位百歲人瑞近期感染武漢肺炎後康復出院。(路透)

荷蘭一位百歲人瑞近期感染武漢肺炎後康復出院。(路透)

2020/04/01 0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世界各國蔓延,老年人和慢性疾病患者被視為是此次疫情的高危險群,然而一名在荷蘭感染武漢肺炎的百歲人瑞近期傳出康復出院消息,院方高興地將此形容為「希望的火花」。

根據《路透》報導,這名101歲婦人在一週前因為出現呼吸困難症狀而住進位於鹿特丹的艾瑟蘭醫院(IJsselland Hospital),並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反應。事後該婦人持續接受隔離治療,目前已經康復到能夠離開醫院,院方表示,這名婦人在回家之前會先在養老院內休息一陣子。

肺部疾病學家蘭姆拉爾(Sunil Ramlal)表示:「她是一位堅強的女士,很高興看到她聽從醫生的建議,她甚至也會告訴我要『保持適當距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