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正妹護理師甜美燦笑熱舞宣導防疫 網友:戀愛了

美國亞裔正妹護理師 Miki Rai 自拍「洗手舞」影片,教導大家正確防疫知識,甜美又溫暖的笑容也融化不少網友。(圖擷取自Miki Rai IG)

美國亞裔正妹護理師 Miki Rai 自拍「洗手舞」影片,教導大家正確防疫知識,甜美又溫暖的笑容也融化不少網友。(圖擷取自Miki Rai IG)

2020/03/31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全球累計約80萬確診病例,戴口罩、勤洗手則能有效預防病毒。美國加州一名亞裔正妹護理師日前自拍「洗手舞」影片,教導大家正確防疫知識,甜美又溫暖的笑容也融化不少網友。

美國舊金山小兒加護病房護理師米奇(Miki Rai)日前自拍影片跳起「洗手舞」響應防疫,還在每段影片加註防疫宣導文,如「保持適當社交距離」、「非必要停止外出」、「勤洗手、不要配戴或購買口罩,除非生病」等觀念。

米奇還運用專業,解釋武漢肺炎病毒的相關知識,甜美的笑容也融化不少網友的心,不少網友看完她的防疫影片也留言大讚,「戀愛了」、「很可愛也很專業」、「好陽光喔」、「真的好美喔」、「我也想學洗手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