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確診及死亡病例皆爆增 艾爾段:2至3週可度過疫情爆發

艾爾段表示,土國可以2到3週內渡過疫情爆發。(路透)

艾爾段表示,土國可以2到3週內渡過疫情爆發。(路透)

2020/03/26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土耳其死亡病例數在週三爆增至59例,確診病例也爆增到2433例,不過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於當地時間週三表示,土耳其將在2到3週內,透過良好防疫措施度過疫情爆發,並且盡可能地減少損失。

根據《路透》報導,艾爾段週三發表談話指出,土耳其政府針對每一種疫情爆發的狀況做好了準備,望國民理解和支持,透過將病毒的傳播速度縮短2到3週,「我們將盡快度過這一時期,並儘可能減少損害」。艾爾段強調:「每個公民的生命對我們來說都同樣寶貴,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待在土耳其』。」

目前土耳其已經採取一系列防疫措施來抗疫,包括限制公共場所使用、實施宵禁、關閉學校、咖啡館及酒吧,禁止群聚祈禱活動、中止體育比賽及調整航班。而土耳其教育部長塞爾秋克(Ziya Selcuk)週三表示,土耳其全國學校停課時間將延長至4月30日,學生們將在這段期間內繼續進行家庭教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土耳其確診及死亡人數皆在週三呈現爆增趨勢。(彭博)

土耳其確診及死亡人數皆在週三呈現爆增趨勢。(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