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查爾斯3/12曾與媽碰面 白金漢宮:女王身體健康

2020/03/25 21:17
查爾斯確診武漢肺炎,他和母親、高齡93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最後一次碰面是3月12日,白宮漢宮表示,女王身體狀態良好。(資料照,法新社)

查爾斯確診武漢肺炎,他和母親、高齡93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最後一次碰面是3月12日,白宮漢宮表示,女王身體狀態良好。(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71歲王儲查爾斯今(25)日確診武漢肺炎,他和母親、高齡93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最後一次碰面是3月12日,白宮漢宮表示,女王身體狀況良好。

綜合外媒報導,查爾斯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3月12日,當天早上在白金漢宮出席授勳儀式,因防疫並未直接接觸獲勳者,晚上則參加了一場晚宴。他當天也曾和女王短暫碰面,高齡98歲的愛丁堡公爵並不在場。

白金漢宮說,女王仍然身體健康,目前正遵循所有適當的健康與安全建議。

《BBC》指出,重新強調女王身體健康很重要,她和上週與愛丁堡公爵一起移居至溫莎城堡,考慮到兩人分別已93歲和98歲,得特別注意他們不會受到這種病毒危害。

另外,查爾斯3月10日在克拉倫斯宮舉行了一場「水援助」會議,摩納哥侯國元首亞伯特二世親王(Prince Albert Ⅱ)也有出席。亞伯特二世上週成為全球第一個感染武漢肺炎的國家元首。

摩納哥侯國元首亞伯特二世親王上週成為全球第一個感染武漢肺炎的國家元首。(路透)<br /><p>

摩納哥侯國元首亞伯特二世親王上週成為全球第一個感染武漢肺炎的國家元首。(路透)

查爾斯和妻子週日(22日)到達蘇格蘭,因為在週末出現輕微症狀,週一在亞伯丁郡(Aberdeenshire)接受檢測,週二晚間結果出爐,呈現陽性。雖然妻子並未感染,但夫婦倆正在巴爾莫勒爾城堡隔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