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誇張!中國15歲少年毆死73歲防疫人員...只因為這個

中國1名15歲的少年欲強闖疫情防控關卡,將73歲的防疫人員活活毆打致死(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1名15歲的少年欲強闖疫情防控關卡,將73歲的防疫人員活活毆打致死(圖擷取自微博)

2020/03/25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人性也備受考驗。近來,有中媒報導,1名15歲的少年欲強闖疫情防控關卡,被2名防疫人員阻攔,竟憤而將其中1名73歲的防疫人員活活毆打致死,引爆中網憤怒,網友紛紛怒喊「一定要嚴懲!」

根據中媒《梨視頻》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週一(23日)山東泰安的一個農貿市場,15歲的宋姓少年是某市場業戶之子,當時欲違規引導送貨車輛進入該市場,市場承包方的2名防疫人員進行阻攔,雙方爆發肢體衝突,73歲的李姓防疫人員因而受傷倒地,臉色發紫並出現尿失禁,最終送醫搶救無效死亡,目前宋姓少年和相關涉事人員已被中警控制,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表示,「15歲?什麼家教讓他打死人?」、「人家73歲了還在為社會做貢獻,他15歲奪人性命」、「73歲還在防控一線,已經夠辛苦了,你不配合還把人打死,簡直喪心病狂」、「一定要嚴懲」、「中國的未成年人保護法又要大顯神通了」,不過也有人表示,「他還是個孩子,孩子不懂事,你們幹嘛和孩子過不去」,其他人則怒回,「『未成年』不能成為行惡的擋箭牌」、「良心不會痛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中警公告。(圖擷取自微博)

中警公告。(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