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噁!韓國男在首爾地鐵手扶梯塗口水 當局抓人篩檢

韓國1名男子在首爾地鐵石溪站手扶梯塗口水,當局找到人後隨即對其進行新型冠狀病毒篩檢。圖為防疫人員在首爾地鐵手扶梯消毒。(法新社)

韓國1名男子在首爾地鐵石溪站手扶梯塗口水,當局找到人後隨即對其進行新型冠狀病毒篩檢。圖為防疫人員在首爾地鐵手扶梯消毒。(法新社)

2020/03/21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噁心了!韓國首爾地鐵石溪站,12日下午6時40分有路人見到1名男子將口水塗在手扶梯上,連忙向站務人員通報,當局追查並找到人後隨即對其進行新型冠狀病毒篩檢,幸好今(21日)證實結果是陰性。

《韓聯社》報導,從現場監視器可以看到,男子在石溪站內搭乘首爾地鐵1號線與6號線轉乘段的手扶梯時,用手指沾了口水塗到一旁的扶手上。

站務人員接獲通報後,由於擔心受到武漢肺炎的汙染,因此立即展開消毒。管轄首爾地鐵的首爾交通公社今表示,該名男子接受篩檢後呈現陰性。

韓國網友則對此義憤填膺,直呼政府應該說清楚塗口水的男子會受到怎樣的懲罰或罰款,還有人不滿男子的身分被政府層層保護,感嘆為了罪犯的人權,公眾這段時間卻必須遭受痛苦和焦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