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FN USA公開最新袖珍型半自動手槍 搶進美國民用市場

比利時槍械製造商埃斯塔勒國營工廠美國分公司(FN USA)公開最新袖珍型手槍FN 503,搶進美國民用市場,FN 503可隨身攜帶,便於個人保護以及當成執法人員的後備防禦。(圖擷取自FN USA官網)

比利時槍械製造商埃斯塔勒國營工廠美國分公司(FN USA)公開最新袖珍型手槍FN 503,搶進美國民用市場,FN 503可隨身攜帶,便於個人保護以及當成執法人員的後備防禦。(圖擷取自FN USA官網)

2020/03/18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槍械製造商埃斯塔勒國營工廠美國分公司(FN USA,以下簡稱FN USA)公開最新型袖珍型手槍,以FN 509緊緻型為基礎,研發出體積更小的FN 503,搶進美國民用市場,縮小的體積使FN 503更具隱密性,可隨身攜帶,並且便於個人保護以及當成執法人員的後備防禦。

綜合外媒報導,FN USA近日公開最新9×19公厘口徑的FN 503袖珍型半自動手槍,以FN 509緊緻型為基礎,研發出體積更小的FN 503,同時也是FN USA內體積最小的手槍,槍管長度為3.1英吋(約7.87公分),總長度為5.9英吋(約15公分),板機扣壓為5至7磅,搭配低輪廓金屬準心,便於非專業人士使用。

FN USA強調,FN 503後座力小易於操控,重量僅達595克,而槍枝上的套件,也都放大處理,扣壓設定於5磅則讓FN 503能輕易連發,讓使用者能在任何皮套或包包中輕鬆掏出FN 503,FN USA官網亦有6發彈匣與8發增量彈匣可提供使用者選擇,據悉,FN 503在官網的建議售價為549美元(台幣1662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