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痛失8萬觀眾及周邊收入 WWE宣布年度盛事閉門打

WWE年度盛會「摔角狂熱 36」由於疫情的關係被迫進行無觀眾的閉門賽事,損失難以估計。圖為摔角手「送葬者」(The Undertaker)日前於阿拉伯大賽進場畫面。(美聯社)

WWE年度盛會「摔角狂熱 36」由於疫情的關係被迫進行無觀眾的閉門賽事,損失難以估計。圖為摔角手「送葬者」(The Undertaker)日前於阿拉伯大賽進場畫面。(美聯社)

2020/03/17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世界摔角娛樂」(WWE)的年度盛會,第36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36)也不敵新型冠狀病毒疫情(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WWE宣布原訂4月6日所舉行的「摔角狂熱36」仍如期舉行,但是要移師回摔角訓練中心,進行不開放觀眾進場的閉門賽。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在NBA、MLB等美國職業體育賽事相繼宣布暫停後,WWE的年度賽事「摔角狂熱」是否能如期舉行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一年一度的「摔角狂熱」為WWE最盛大賽事,每年都吸引數以萬計的觀眾前來與會,為主辦城市帶來相當大的觀光效益,2016年在德州阿靈頓的「摔角狂熱 32」創下超過10萬觀眾進場的紀錄,去年在紐澤西州東盧瑟福的「摔角狂熱 35」也吸引超過8萬名觀眾進場。

今年「摔角狂熱 36」原定4月6日於坦帕市一處可容納近8萬名觀眾的體育館舉行,但隨著美國疾管局(CDC)發布聲明,呼籲未來8週內應中止或延後超過50人以上活動,遲遲不願透露是否更改賽事安排的WWE終於宣布,「摔角狂熱36」仍如期舉行,但是要移師回其位於佛州奧蘭多摔角訓練中心舉辦,而且是不開放觀眾僅場的閉門賽。

儘管近日WWE節目都已在摔角訓練中心進行閉門賽,同時也讓大多數員工在家辦公,但WWE主席麥馬漢(Vince McMahon)不延期或取消「摔角狂熱」,而決定放棄年度盛會的門票及周邊商品販售龐大收益,選擇閉門賽,仍令外界訝異。

坦帕市發表聲明指出:「我們等待了36年終於盼到『摔角狂熱』來當地舉行,而因這種不可預期的情況被迫取消而感到遺憾」,不過坦帕市強調為了保障所有人安全的前提下,這項決定是正確且必須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