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移動生化武器?美國華人大媽挨家挨戶抹口水

2020/03/16 01:03
有美國網友公布一段影片,指稱這名華人大媽將口水塗在鄰居家門把上,動機不明。(圖取自PTT)

有美國網友公布一段影片,指稱這名華人大媽將口水塗在鄰居家門把上,動機不明。(圖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已在美國造成數千例確診,當地民眾聞之色變,此時竟有加州華人大媽被發現在雨天出現在鄰居家門口,把自己的口水挨家挨戶地抹在鄰居家門把上,動機不明,恐怖行徑讓當地民眾膽顫心驚,台灣網友則驚呼:「移動式生化武器?」

美國加州1名當事網友在個人臉書公布的2張照片與貼文,被轉傳至台灣批踢踢實業坊(PTT),照片內容是指稱1名華人大媽的「作案」過程,他敘述:「這個女人走上門來,舔了她的手指再碰門把,接著跑去其他鄰居們家幹同樣的事」。

貼文的美國網友指稱華人大媽現身的地點。(圖取自Google)

貼文的美國網友指稱華人大媽現身的地點。(圖取自Google)

當事網友認為,婦人恐有散播病毒的嫌疑,公布她出現的地點位於美國加州的「Bellflower & Arbor」,呼籲其他人若同樣發現這位大媽的行徑,請盡速聯絡萊克伍德(lakewood)警察局或長灘警察局(LBPD)。

美國網友呼籲,其他人若看見大媽有同樣行徑,應盡快與警方聯繫。(圖取自Google)

美國網友呼籲,其他人若看見大媽有同樣行徑,應盡快與警方聯繫。(圖取自Google)

經查,嘗試在臉書搜尋該名當事網友的個人帳號,但對方的臉書隱私設定可能不允許被陌生用戶搜尋到,因此無法順利找出該名當事網友。

不少台灣網友獲悉這起事件,質疑這位大媽是否從中國來的,稱呼她是「支那研發的新型武器」、「如果那傢伙是確診病患,那已經不是單純白目了,應該是標準的生化攻擊」、「這可能會引起美國大排華」、「她不怕被開槍嗎?」、「散播專員。病毒絕對是發源歐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