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雜誌社打錯字!19歲少女刊「寵物照顧」廣告慘遭騷擾

英國一名19歲少女要當寵物保母,卻因刊登廣告陳述的服務項目中出現「替狗自慰」(Dog wanking),引來言語騷擾,讓她崩潰又無奈!(圖擷取自臉書)

英國一名19歲少女要當寵物保母,卻因刊登廣告陳述的服務項目中出現「替狗自慰」(Dog wanking),引來言語騷擾,讓她崩潰又無奈!(圖擷取自臉書)

2020/03/04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英文單字中,只要變換1個字母,意思可能就差了十萬八千里,英國一名從事「寵物照顧」的19歲少女,因近日刊登的廣告內容中出現「替狗自慰」(Dog wanking),不僅在當起引起熱議,廣告被轉發到網路後,更出現網友對她言語騷擾,讓她崩潰又無奈,直呼「這真的不是我的錯」!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名來自英國薩福克郡天主教教區的19歲少女希涅特(Lucy Hignett)去(2019)年9月成立「Lead The Way」,在當地提供「寵物照顧」,也在天主教雜誌《Eye》上刊登廣告,但因雜誌社人員將「遛狗」(Dog walking)誤打成「替狗自慰」(Dog wanking),1個字母之差,讓她一夕「爆紅」。

希涅特無奈表示,「這真的不是我的錯,當我送出廣告時,並沒有拼錯單字」,而協助她設計廣告的媽媽卡特摩爾(Rachel Cattermole)則指出,廣告刊出後,他們收到難以計數的電話、訊息以及電子郵件,雖獲得許多人的支持,但有很多是充滿惡意的騷擾內容。

《Eye》雜誌編輯威洛比(Chris Willoughby)和將廣告內容輸入錯誤的雜誌社工作人員都向希涅特道歉,承諾會對廣告內容進行嚴格審核,一名雜誌社工作人員也出面澄清,「這起事件絕非惡作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