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香港富豪圈、娛樂圈都嚇壞了!她確診前趴趴走

60歲的香港女富豪周巧兒為第85例確診病例,其行蹤出沒多地,恐波及到香港富豪圈、娛樂圈。圖僅示意。(彭博)

60歲的香港女富豪周巧兒為第85例確診病例,其行蹤出沒多地,恐波及到香港富豪圈、娛樂圈。圖僅示意。(彭博)

2020/03/04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香港也受疫情衝擊,確診病例已破百。據港媒報導,60歲的香港女富豪周巧兒為第85例確診病例,由於她確診前活動頻繁,甚至出席婚禮,讓富豪圈人心惶惶,甚至可能波及到香港娛樂圈。

綜合媒體報導,周巧兒於2月25日確診,2月12日時開始出現咳嗽症狀,期間她仍到處走訪,衞生防護中心公布她的蹤跡,顯示她曾到過上環文武廟、銅鑼灣柏寧酒店、萬豪酒店、灣仔福臨門酒家、南丫島索罟灣第一街的天虹海鮮酒家等處,並參加婚宴、香港遊艇會等活動。由於周巧兒是香港馬會會員,擁有賽馬「富萬家」,所以她也到過馬會會所。

周巧兒確診的消息傳出,震驚香港富豪圈。周巧兒居住與造訪過的社區大廈也響起警報,多棟豪宅被列入觀察名單,包含瑞士花園、愛都大廈、地利根德閣,在此居住及擁有房產名人包含香港女星邱淑貞和丈夫沈嘉偉、中國跳水皇后伏明霞、李嘉誠的小舅子等。

另消息指出,周巧兒在確診前,5度前往名醫楊毅敏處看病,間接接觸到香港娛樂圈。楊毅敏是許多香港明星的私人醫生,包含謝賢、周潤發、甄子丹等。

在周巧兒確診後,衞生防護中心密切追蹤其家人與親密接觸者,截至目前,周巧兒的哥哥與一名家傭也確診為武漢肺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