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有那麼神?麥當勞「神醬」將重出江湖 全球粉絲暴動

美國麥當勞昨(2)日宣布,號稱「全宇宙最棒的醬」的麥克雞塊「木蘭四川照燒沾醬」(Mulan SzeChuan Teriyaki dipping sauce),近期即將重新限量上市,引起全球粉絲暴動。(圖取自臉書)

美國麥當勞昨(2)日宣布,號稱「全宇宙最棒的醬」的麥克雞塊「木蘭四川照燒沾醬」(Mulan SzeChuan Teriyaki dipping sauce),近期即將重新限量上市,引起全球粉絲暴動。(圖取自臉書)

2020/03/03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麥當勞昨(2)日以動畫卡通《瑞克與莫蒂》(Rick and Morty)中的「時空傳送門」為發想,貼出麥克雞塊上沾著「木蘭四川照燒沾醬」(Mulan SzeChuan Teriyaki dipping sauce),並表示這款在該動畫中被形容為「全宇宙最棒的醬」,即將在近期上市,再次激起全球粉絲暴動。

據悉,這款「木蘭四川醬」是麥當勞公司配合1998年迪士尼動畫《花木蘭》(Mulan)上映宣傳而推出的限時口味,當時即獲好評,但直至2017年當紅美國動畫《瑞克與莫蒂》爆紅,片中天才科學家「瑞克」不惜被控制大腦,也要再次從回憶中品嘗「木蘭醬」的美味,又一次勾起觀眾回憶,讓時隔10年的「四川醬」再次轟動。

2018年麥當勞決定現時限量供應復刻版「四川醬」,甚至有網友在知名拍賣網站上刊登「原版」1998年四川醬,以美金1.47萬元(折合台幣約44萬元)成交。

據貼文內容,麥當勞昨(2)日貼出以美國動畫卡通《瑞克與莫蒂》中「時空傳送門」為發想的圖片,只見一隻手從中伸出,拿著沾著「不明醬汁」的麥克雞塊,影射這款「全宇宙最棒的醬汁」即將在近期上市限量供應,不僅令美國粉絲再次暴動,也讓全球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我們要求全宇宙平等!各國都應該推出『四川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